云泥

6687

关于月亮

记一个苍白无力的脑洞

吴世勋抚摸着他温热的面庞。

冰凉的,白皙动人的玉指。轻轻地,带有挑逗意味地摩挲着,暧昧又迷离。

吴世勋看着他,眼波中那份温柔将他淹没,朴灿烈感到一阵满足的窒息。他用脸颊蹭着那只手,像个小兽一样,喉咙滚动发出呼噜声。只是那声音低沉而沙哑,更像个成年男人在情事中发出的性感低吟。

但吴世勋听出了里面无关乎情欲的稚气,他无声地笑了。朴灿烈似乎是感受到了吴世勋的笑意,讨巧卖乖一般再次蹭了蹭那人的手背,吴世勋怕痒似的轻微挣扎着,但反被那粗长手指近乎粗暴地捉住,变本加厉地蹂躏着,直至白皙手背泛出淡淡的红色。

到底是因为那旖旎月光的流转还是他醉酒后无法聚焦的瞳孔,朴灿烈不知道,他只知道此时的吴世勋真是该死的迷人,他那轻微的呼吸都像是带着芳香。

他不该那么温柔,至少不该对我那么温柔。朴灿烈想,轻轻捏了捏那只任他摆布的手。他能感受到那柔柔地落在他头顶的目光。

月华如水,流落人间,吴世勋便是从那洁白

圣水中走出的维纳斯,年轻的,绝美的爱神。

他想他醉了。

评论

热度(17)